“你的选择都有意义。”

 

狼人杀paro(大概

*我的一个沙雕脑洞
*不知道有没有下篇
*我流沙雕ooc
*dbq我台沙雕辽
*可能逻辑不通emmm

一.
  在荣耀大陆的最北端有一个森林,这片森林叫做微草森林,里面住着一位女巫,这个女巫会配制两种药,一种是只要还一息尚存都可以救回来的神药,一种是无论谁喝了都会马上死去的毒药。外界的人都没有见过这个女巫,但是都对此传言深信不疑。

  “哈哈哈哈哈哈哈杰希女巫你好哈哈哈哈哈嗝……”狼人黄少天在王杰希居住的木屋里捧着一杯热可可笑出了猪叫。

  “除了性别倒是也没有哪里不对呢。”穿着绘着暗紫色魔纹的术士袍的预言家喻文州同样捧着一杯热可可笑眯眯地说。

  “如果你们一个狼人一个预言家来找我是想让我给你们一人一杯毒药的话。”王杰希眼睛也不抬地拿着根棍子搅拌着坩埚里绿色的药水,“我是可以成全你们的。”

  “不不不我和文州活的好好的怎么可能寻死嘛对不对…”黄少天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喻文州拦住了。

  “是这样的,又一轮‘游戏’要开始了,这次的女巫被选定是你,但是你好像没有接到通知一样没有前往荣耀广场,上帝就让我和少天来找你了。”喻文州嘬了一口可可慢悠悠得说。

  搅拌的动作停了一瞬,然后又继续。

  “通知收到了,不想去。”王杰希开口。

  ‘游戏’是荣耀大陆从诞生起就存在的神秘存在,它每两百年便会把大陆上的一小部分人分化为例如“预言家”“狼人”这一类的职业,随着分化他们会拥有与职业相匹配的能力,他们的存在并不被未分化的荣耀大陆居民所知晓,就是王杰希这么张扬的,也就只是流传了一个传言而已,似乎有什么力量在保护着这个秘密。每次‘游戏’开始的时间不明,被选中的职业者人选也只有临近开始才会被告知上帝,再由上帝通知。
 
  在‘游戏’中死亡的人一般都会安全回来,但也有两个意外,这两个意外都是在所在的那局‘游戏’里第一个死去的,他们在‘游戏’结束却没有回来,像是被留在了‘游戏’里,永远的。

  在‘游戏’中职业者们是不能操控自己的身体的,看着平时熟识的朋友“死”在眼前绝不是一种好的体验,但是‘游戏’是无法抗拒的,没有按时到达荣耀广场甚至会有未知的惩罚,所以大家基本也都习惯了偶尔参加的‘游戏’。

  “你知道的,不管你在哪里,到了‘游戏’开始时都会被传送进去,没有按时到达广场还会有惩罚,况且方神的事不是你的错…”

  “我知道。”王杰希打断喻文州,利落地把魔药装瓶,露出了这些天第一个笑容,“我知道,况且荣耀大陆四大预言家之一来请,不去多不给面子?等我一下,我们启程。”
-tbc-

今天也是搞方神的一天呢
关于方神的事由于我缘更所以怕忘记就先说一下我的设定8
  方神就是那两个意外之一,他死的时候王杰希其实是能救的,但是身体不受控制所以就眼睁睁看着方神死了,本来没什么的,结果那场游戏过后方神没有回来,然后……
  当然方神到底死了没死,有待商榷(笑)

好了我知道很沙雕,不要打我我自己滚了。

November
17
2018
评论(1)
热度(14)
© 评论区裤子批发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