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选择都有意义。”

 

这事好像几天前就有了。是盗文集团人又多了吗。这种奇葩盗文也是很豹笑了。

蓝雨的妖刀姬_V:

哇,简直了,我本身就是一个写手,写的不好我也有自知之明,但是我tm看见盗文就忍不住啊

夜黎岚雪:

我还是来声明一点,我写文是用来看的,不是用来给抄袭的。我是不会写文,写出来的也只有烂文,但是你不喜欢我好像并没有逼着任何一个人去看吧?
搞了半天您还没把我当人看?抄袭很有意思?很好玩吗?就算再烂,你有资格骂吗?文烂你还抄?
挂人 @冥冥之中 ,提醒你一下,每个人都是有底线的。以及,请麻烦把文删除,不是很想再和你这种人吵。
嫌我吵,那先删文啊(●—●)
嫌我恶心,那你倒是删!了!啊(●—●)!!!

June
12
2018
 
评论
热度(354)
© 评论区裤子批发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