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选择都有意义。”

 

【只黑张佳乐】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知道意思的句子千万不要乱用

*没有逻辑的沙雕段子
*脑洞向
*我流ooc
*微微乐黄cp向
*我也不知道我对于“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这个梗的理解到底对不对emmm

霸图战队的张佳乐大神最近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梗,虽然他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他还是很乐于运用的,所以这导致他见人就问这样一个问题-
他拦住了路过的林敬言。
“老林你知道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吗?”
问完后张佳乐就看见林敬言用一种堪称惊恐的眼神看着他,慌忙说了一声“我去给韩队送报表”之后快步走了。
张佳乐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继续溜达。
他在走廊偶遇了副队张新杰。
他再一次凑上去问。
“副队副队你知道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吗?”
张新杰听了这话身体明显有些僵硬,他不自然地推推眼镜。
“前辈,你……是个好人。”
说罢便快步走了,中间还踉跄了一下。
张佳乐更纳闷了。
他决定打电话问问自己的好兄弟黄少天。
他拨通黄少天的电话,先发制人快速问道:“天儿啊你知道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吗?”
电话那头沉寂了几秒。
正当张佳乐想要检查自己是不是错拨成周泽楷的电话时,对面说话了。
“张佳乐,我是把你当兄弟的不过你这么说我我我会考虑的就这样再见!”
说完“pia”的一声挂了电话。
终于觉察可能有哪里不对的张佳乐决定去网上查查。
查完之后的张佳乐,脸都绿了呢。

August
07
2018
评论(8)
热度(34)
© 评论区裤子批发商 | Powered by LOFTER